close

上個月底,去了第五趟的小琉球(還是第六趟),依然沒有走完景點,依然整天在吃吃喝喝......

第一次去的時候,恰巧觀光碼頭辦了個"情定小琉球"的演唱會,因緣際會認識了島上唯一的行動咖啡車老闆娘,也越談越投機,種下了這後面一拖拉庫的緣分。

行動咖啡車只在假日的山豬溝出現,只有菜單,沒有價目,當你聽到價格不輸舌魔女時,十個有九個當場是幹鐎在心內,但當你喝了一口她的咖啡的時候,你只會覺得,去她媽的舌魔女!!

我知道她不偷工減料(因為我後來在她的店面都是自己弄飲料來喝,看過她跟供料商吵架,看到她的重本),堅持要賣好的東西,就算是客人嫌貴,也不厭其煩的解說,雖然,恰北北的姐仔也會不爽賣給某些客人,而很有個性的說 算了不賣,也許對某些人來說,她的服務態度不太恰當,但你要一位性情中人的大姐頭要多溫柔呀~

如果你去那裡找她,叫她蔡米蛋姐姐,她會有特別招待喔~
因為,那麼爆笑的名字是我取的...

特推!
山豬溝行動咖啡車!
全用新鮮芒果打的冰沙~每杯至少用1.5顆的新鮮特級芒果打的,不加水及其他合成品, 


還有超級好吃的手工香腸--
每日限量30斤,肥少瘦多比例很棒,有肥油的香味也有瘦肉的美味,獨門秘方是加了辣椒與蒜苗(那個綠綠的就是喔)!
我帶去的朋友都讚不絕口,而且聽說很多人叫她宅配~(好吧~我承認我也有啦)
去小琉球沒吃過這兩樣,哼哼,你就不用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