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有多久?

第一次去小琉球,是11月剛單身的那個週末,現在都當小姐四個月了,而小琉球我也在這期間去了三次,預計清明節再去一次,想想,我真的很會拖...

當時,只想出去走走,於是拖了一位朋友,請了假,往台灣的南部奔去,而與太陽一樣熱情小琉球就成了我們的目標。因為是沒有目的的目的地,到了東港碼頭,小蜜蜂們問我們有沒有訂房,被我挑呀挑揀呀揀的,意外的住到了開幕不到一週的"嚮堡民宿",認識了直率沒氣質蛋超愛美的金門姐,與林大姐、議員姐。

一下船,金門姐開車來接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豪氣人情之旅....,一路上,金門姐已經又講又譙的自我介紹完畢,被她的粗魯(姐仔你那看到賣格挖罵)直率感到非常有趣,讓我一下就愛上了這裡。到了民宿,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是新的,新到一個不行,你知道,新東西有新東西的味道,進了房間,按了一下床,我的天,是獨立筒,讓我馬上決定就住這兒了。

講出來你們可能會嚇死,不但床鋪是獨立筒,棉被是羽毛被(不過我實在想不透,這麼熱的地方幹麻用羽毛被),上山採藥的備品、悅氏礦泉水、雀巢三合一、天仁茶包等等,樣樣都是好的東西,沒有任何雜牌,甚至衛生紙用的是最貴的舒潔拉拉,液晶電視,我的天,一樓交誼廳居然用的是52吋,我的天呀~不過當時金門姐開玩笑叫我要顧好,因為當天那棟只有我們住,哇~當時我真的有點嚇呆了!

有看到我嗎?當時正很爽的躺在沙發上看著52吋的星光

晚上,金門姐說議員很想來認識一下,當時真的覺得很奇怪,當林大姐及議員姐姐來的時候,居然是帶著消夜來,而且是直接在防火巷快炒給我們吃,真的是當地的議員耶,後來大家聊開了,真的是緣分啦,真的。

左起林大姐、金門姐、議員姐、我是小姐(有沒有發現我們四人長的有點像)

當天一群女人就這樣聊到半夜將近二點,吃著議員姐的愛心魚丸湯(厚,比我拳頭還大)以及我最愛的旗魚肚(這個東西,沒有熟人是買不到的),也結下了不解之緣。

看到沒,幾乎跟飯碗一樣大的魚丸

我最愛吃的炒旗魚肚

奇怪,講民宿貼的居然都是吃的照片,呵呵,我看我真的事太貪吃了,總而言之,我們擁有了很奇特的緣分,相信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特權,都一直吃人家,不過,這家民宿的人情味超濃,幾位歐巴桑小姐熱情照顧,把她們認為最好的拿出來待客,要我要蓋羽毛被開冷氣,要我看電視時關窗開冷氣,真是把我當小孩照顧,相信我,如果喜歡接近當地、喜歡人情味的朋友,到這住宿準沒錯啦~

 

嚮堡民宿 08-8612116 0921-038111 可代訂機車船票 離觀光碼頭騎車5分鐘不到
                                                                                                                           
   金門姐 0933-688244 (超級local型,
要氣質的只有三個字,沒有啦)                
                                                                                                                            
                        1F                2F(X2)               2F                  3F                             
                   雙人雅房       雙人套房        四人套房      六人團體房                   
定價               1700               2600                 3200            4500                          
假日8折         1360               2080                 2560            3600 (每增加一人+300)
平日6折         1020              1560                 1920             2700 (每增加一人+250)
                                                                                                                           
※ 二樓雙人房有一間有紗幔喔                                                                         
※ 農曆過年及三年一度王船祭恢復原價                                                          
※ 另有套餐行程
                                                                                                

若你剛好要去,試試看跟金門姐說,新竹的那個搞搞(她說我"哪搞")介紹的,看看能不能有思倍秀,若沒有也別怪我,大姐們一定是要認到我的臉啦,哈哈哈

房間我沒有拍,跟網站一樣,看網站的照片就好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