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一下子跳了10天發文~嘿嘿嘿,我是懶人

  年後上班的第一天,上午開工拜拜領168紅包,燒金紙被飛出來的金紙燙道,好險手腳快,把褲襪趕快拉離皮膚,要不然就嚴重了.....不過還是起水泡啦

 開工後有人撿到一支真的萬寶龍來交給我,又有人撿到一個空皮包交給我,應該算好兆頭吧

  魚露幫已經在約露營了,3/10錦屏美人湯、4/6 龍門+賞鯨

 

216
對於我這個懶惰人真是適合用碎碎唸的方式來發文呀~

  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就是等於打混過一年,人客呀~別打電話來問出租吧

  糕!有份合約找不到,已經耽誤人家很久了……

  今年獎金領的好,花起錢來沒感覺,等我昨晚警覺時,戶頭只剩5000元。我的天呀,還沒過年耶~只好等小朋友的紅包了。

   過年在高屏的行程有點滿,還要去台東露營,期待。

   沒有新衣,至少也來去買個新內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