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站在櫻花樹下
一陣風帶起了一場...櫻花雨
沒想到,新竹有個夢幻農場,會飄櫻花雨的農場

當然,妳要有運氣
妳是站在櫻花樹下的時候起風,才能淋到櫻花雨




看起來我女兒也變夢幻了...(不過我同事在後面說,一臉呆滯樣跟我很像...)



意外地知道了
櫻之林這個地方,趁著周休上山去
山嵐圍繞,層層疊疊的青山,很是漂亮,讓我也變成有氣質的歐巴桑了
途中的看到的台灣山櫻花,早就都換成綠衣裳了


到了到了~美麗的櫻花步道



別忘了,車子是不能開進去了,一定要停在路邊喔...(我錯了...對不起~)






有出租簡易和服$50元/件,提供情侶角色扮演
看起來這兩位很無奈...



濛濛的意境(其實是我自己手震,可又愛這個景)



最有魅力的一棵
所以我說車子不能開進去,因為樹下被停了車,拍起來不好看



特色餐飲 櫻花咖啡+櫻花鬆餅(很香,有嚼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有去的一定要吃,鬆餅的但是自己養的雞生的
櫻花樹下母雞生蛋被你吃掉,多符合這個意境呀~





園區不大,慢慢散步是很悠閒的
不單有櫻花,還有杜鵑、老桂花





幸福的雞,在櫻花下等著被吃掉


日本櫻,所以可以到現在才開放


飄落‧櫻影


更多相片請看我的相簿

有興趣的朋友們,要把握時間喔~老闆說櫻花季時間應該到3/11前
入園免費,你可以順道一遊清泉或白蘭部落
都是在同一條路啦


看一下專業寫的,照片與文筆都比我寫的美的多~
引用文章:
一期一會的五峰鄉櫻花祭開跑!

TIPS:
農場提供休閒旅遊、教學觀摩、咖啡品茗、原鄉美食、露營烤肉及登山健行。距離新竹約50分鐘的車程的櫻之林休閒農場,可讓孩子玩耍、看山、看雲海,週邊有海拔1579公尺的鵝公髻山杉木成林,清新的空氣讓您體驗登山之美做做森呼吸。
˙導覽服務:區內導覽、文化部落導覽,40人以上免費麻糬DIY。
˙大隘部落地區產業如甜桃、水蜜桃、香菇、桂竹筍…等,於產季時休閒旅遊亦可品嘗大隘地區的特產。
˙大隘部落目前賽夏族人口700多人,加上一些在外地的大概一千多至二千人,再加上苗栗南庄地區大約四、五千人,新竹縣除了五峰鄉以外,一部分零星分佈在竹東、花園村等。 
■GPS衛星定位導航座標E:121 05 31 N:24 37 55
■中山高新竹交流道、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由下公館、進入竹122線(南清公路)→於南清公路35.5K、37.0K、40.0K右彎上山約15分鐘即達「大隘櫻之林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