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出發了~
到林邊塞了一段,可能是因為12
點多了大家都要吃午飯吧,我們倒是過了林邊,才隨便找一家小攤子吃滷肉飯。
楓港前999秒大塞車,往南迴動的很慢,乾脆直行進楓港補貨,才由北上車道進南迴,還比我們走南下車道快很多。小鄉鎮的市區路邊都放了三角錐,不得路邊停車,我看7-11的店員很無奈吧
~
4點,到了大武鄉的大鳥村,塞到不耐煩,停車玩水去
~~

我女兒.我小堂妹.我兒子.我大堂妹.遠方那個是我堂弟


玩水玩的很開心,有人故意讓衣服弄濕...
看到背後的車陣的嗎?哈哈哈~塞車不如下來玩!



進了台東市,已經7點多了,把我的美食秘笈拿出來覓食去
找了阿水伯三樂魯肉飯店正氣路174號近中華路口,滷肉飯香噴噴超好吃,也奠下了我兒子一路說要吃滷肉飯的基礎。
反正到了營地已經9點多了,沒有營位(廢話,因為我們是定初四到初六),不過管理人員有幫我找了位置,因為我只是提早來而已^^
感謝八大希望(wish)班的同學協助搭營,以及分一塊地方給我們搭營,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好了,照片在相簿,要看的請自便
流水帳不一定會寫下去
而且是用很流水的寫法,看了有傷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