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舊文>

前因 
轉自網魚文章,
原本我是要去這家泰雅公主秘密溫泉部落因為網路上看起來是在溪邊洗溫泉,view不錯的感覺.

但是發生一連串不愉快的事情.
1.原本說走15-20分..走了快1小時.沿路路標也不明顯
2.因為人數多有打電話去訂位.結果到的時候因為塞車時間已晚,
所以很多人吃不下.所以沒有用餐.老闆說還是要算錢..
(不知這是什麼理由)
3.明明之前只是訂位,到時候在點餐.卻說菜已經煮好了,必須付10人的錢.
4.總之..大家塞車後已經身心疲憊,又要受這種待遇.跟老闆反應,
態度就很硬,一直要把沒有吃飯的人也算進去.
懶的吵..就付了錢隨便吃吃就閃人了. 
我的部份
我來補充一下
當天其實網魚有匯了200當做訂金,但我們從日月潭上廬山就塞了2個小時吧
中間連絡泰雅公主 告知塞車,他們也沒表示什麼
後來真的太久了,大家就空中會議討論是否將訂金挪到隔天中午用
泰雅公主回答不行,說為了我們菜都煮好了啦啦啦一堆
信用問題也只好去了
因為是我先走到,有跟老闆娘聊天並告知要看菜單,一直叫我等大家來再說
其實過了時間,有很多人是吃不下的
告訴她路上好塞呀~
她就說怎麼可能塞車呢?是不是我們開的怎樣又怎樣的~態度明顯有問題
好吧~因為是網魚訂的~我們就等他來
結果就出現了--每人收費250的天價~又說我們有15人 = 250*15
那是網魚好心腸(也可能是抱兒子抱的太累)沒有硬吵
要是我早就翻臉走人了
好啦
是有準備菜~但是明顯不夠15大人吃~而且都冷掉了...可見菜是煮好很久了
可是完全沒有跟客人確認喔~
後來還補了一句.....反正就是算人頭~訂15人就是收15人.菜吃不夠我會補......
誰聽過訂桌到現場不能刪減人數的?更何況不是合菜~是點餐喔
最後我們用餐人數為7大2小(4Y&2Y)付了250*15的錢
網魚他們本來要留在這裡泡湯~想說跟老闆娘說我們也沒那麼多人用餐
可不可以泡湯打折~
當然是不行啦~
這時候整個情緒沸騰到不行~

我自己待過飯店.旅遊業.帶過國內外的團.目前也還是服務業
真是看的一個活生生的好教材

請問
1.客戶付了訂金是不是也可以不去?
2.店家沒有說要多少訂金.叫我們隨便匯,等到匯了200元才說太少.
3.塞車延誤不能說完全是我們的錯.我們中間也通過兩次電話.第一次表達延誤.第二次要延至隔天(沒有不去喔).可是觀光區店家的居然睜眼說瞎話反問我們怎麼會塞車?不能延?
4.點菜的話.為啥我們到時菜都是好的?還告訴我們已經幫我們做好了?
5.告訴你們有哪些菜啦~筍絲燒蹄膀.炒高麗菜(辣與不辣).樹子蒸鱒魚.山豬肉+香腸拼盤.甜椒炒菇.苦瓜雞湯.好像還有一個菜~沒有開水......氣到忘記拍照

後來有一些是奇摩子的問題
老闆娘說:現在客人很難搞.要求一大堆.還說她老公說常常被放鴿子都賠錢.塞車也不是他們應該損失的~~厚~越聽越氣
她也看的出我們生氣了~菜一上就又回到櫃檯了~
等到我們說要泡湯~湯屋算人頭.......算起來我家要近千......還說優惠給我們三間2000元~網魚要去大眾池~也都要照算喔~連兩個小的都要算喔~
真是超不爽的啦~不是說她應該給我們招待或優惠~可也算的太硬了吧
如果我們再付錢就真的是笨蛋 ~當然走人啦
走的時候老闆娘只顧櫃台新進的客人~連再見都沒有......

結果我到隔壁的一些店家買東西探口風~才發現踩到地雷啦~風評不好耶
難怪大連假~但是我們進去時~泡湯池只有兩大一小在玩~其他都空空的
絕對不是路程遠
因為我去隔壁的農會休閒中心泡湯....湯屋500 客滿~給我撿到最後一間
我就不信10幾公尺的距離 "湯頭"會差很多....

晚上在宿霧約9點多~他們有打電話給網魚說要道歉~隔天要我們去吃"算便宜"....

你會去嗎?


就是這家
http://princess.ho.net.tw/m1.htm
搜尋泰雅公主秘密 或是祕境 都是同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