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舊文>

過一番掙扎,加上政府的德政,我們有了五天的大連假。

原本是車友相邀至日月潭賞煙火+清境宿雲海,豈知我家老公說想到接到花東去我的天呀!你是起笑喔!平常說要玩都說不確定,這次給了我這麼一個大驚喜,而且還是在104,對的,就是出發前二天。

預定行程
10/6  新竹-日月潭
10/7 日月潭-清境
10/8 清境-花蓮市
10/9 花蓮市-屏東市
10/10 回家


105

勉強應付過上班的時間,印完摸魚找來的資料,火速回家整理衣服(溫差可大著咧!),帶小孩至大賣場備貨,回來檢查完作業…1215分,整個人都要攤掉了,唉~誰叫我愛玩呢! 

10
月6日  新竹->埔里 方正谷 午餐->日月潭 磐石營地 紮營

遲到大王喬依思因為上裝備,所以又遲到了,只好商請另外兩台車先去後龍的台灣水牛城逛逛。誰知道,等我們這兩部車追到後龍,又發現我的手扒機沒電了啦!在車隊出遊中最最重要的裝配居然沒電~~還好可以到便利商店補貨,也意外了拿了一個特別版的磁鐵。

國道風光明媚,空中談天暢快,有GO阿姨相伴,完全不用怕迷路啦~準時中午到達埔里方正谷餐廳享用地方特色庄腳菜,因為桌子小,所以我們4台車拆成兩桌(441+42),也為了能吃更多的菜色,所以點菜絕不重複!老闆先解釋一下菜色,讓我們方便點菜,當地特色菜刺蔥是一定要的,做了涼拌豆腐與鍋渣,超級好吃!有特殊的野味,不習慣的不建議點,但是鍋渣真的一定要吃,酥穌軟軟的,還有也推薦士官長三層肉,下飯哪~~照片沒有拍囉~ 總計@2602中算1大,大家都覺得很划算,推薦~~ 餐後直殺日月潭,GO阿姨帶我們走了153縣道,越走越心驚,小小的穿越當地的小村落,可是還蠻多人走的,應該是到日月潭捷徑吧!

 

果然,一出來便是孔雀園,左轉直走到青年活動中心,嘿嘿~看到了嗎?這是我們今晚的貴賓席磐石營地

網魚幫我們訂的是VIP湖濱營地,走三步就會掉到水裡去的,在我們紮營的同時,我家的兩隻已經脫掉外褲下水玩起來了…..



我的照片上千張~因為中橫太美了

只上傳了一點點~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