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起,連三天,至西湖渡假村上課。

這是由公司出錢的課程,要37000大元耶~

每個月派一名上課,這個月輪到我了,

什麼課呢?

圓桌教育基金會—改變的力量

網站上的簡介是這樣說的:

我們無法用相同的自己,得到不同的未來
在過去與未來之間,我們有著改變自己的需要

人們總是相信過去不等於未來,始終期望明天會更好

而關鍵在於是否還能在現在,讓自己有所不同

終其一生,人們一直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
我到底要如何,才能夠
....."
這是人類科技最大的突破、是人類文明最終的到達

人終於可以透過改變,成為心目中理想的自己

謹以改變的力量課程,獻給所有願意為自己生命

努力不懈的朋友

 

雖然我對這樣的課程沒有太大的喜好,

很多淺顯的道理我們都知道,


也許是做不到,也許是不想做,


但上了課,總是會有些收穫的,


可能我會更堅強,可能我會更開朗,


可能啦~可能我會就是去放空三天,單蠢的過三天


反正公司出錢,一切OK~

 

聽說這個課程,非常多的高階主官或主管都有去上課,


我們的總經理也是上完了全部階段後,編列預算給我們去,


他說:

不見得對業務或工作上有立即性的幫助。
  但是,對於員工個人的成長,必定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公司可以為員工做的事情。


總經理~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