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連續拔了三顆牙
前天去裝了上排牙齒的矯正,現在仍然不適中,
想到很多東西都不方便吃,真是…orz
重點是吃完東西都一定要:
剔牙將牙線穿過牙橋,當然,顆一顆的穿線

刷牙一顆牙齒分四次刷,刷後再用牙尖刷

漱口水我自己加的,因為我牙質不好
真的很麻煩耶~

但是,想到二年後,再也不用擔心咬合的問題

也可以把我後端少了一顆的臼齒裝上去

就可以安心的大吃大喝囉~

哇哈哈哈哈,

我相信這段期間我一定會瘦,

因為這兩週來,已經回到5開頭囉~

我愛吃,但是懶惰

趁這陣子讓這兩件事互相制約吧~

 

很多人問我,為啥要矯正,

我的智齒通通拔掉後,在加上右下小臼齒也少了一顆,

所以下排歪掉,

以前可以用牙齒咬開包裝袋的,都不行了,咬不到

下排左犬齒歪掉,

上顎凸,小暴牙,

下顎縮,下巴變短,

雖然都不是大狀況,但加一加,去做矯正也夠了,

重點在於咬合不正,

不管吃雞腳,啃雞翅,咬雞腿,都功力大減

這才是我的痛呀~

 

這一陣子事情很多,要痛就給他一起痛吧!

 

順便推薦我拔牙的醫生

簡牙醫簡英俊醫師  

03-5320790

新竹市民生路200號

口腔外科專科

前任省新口腔外科主任

大約60歲左右,經驗豐富,拔牙傷口很小,我覺得都不太會痛耶~

技術很好喔~

我家人只要需要拔牙齒,都是到這邊。

 

還有

我矯正是在大遠百後面的展新做的

全口含骨釘=10萬元

諮詢免費

拍照建檔$3000

之後每次繳$5000,好像12次以後每次$3000,繳清為止,

療程通常以兩年為準

如果你提早結束療程,那費用就要在最後一次繳清

如果你延後結束,醫生會處理到好

我都把車停在大遠百,用快樂購折點停車,

不過,一不小心就會多花錢

 

忍耐吧~我的口慾


PS.
今天的早餐是豆花,是我婆婆看我這樣特別做的
讓我很感動~
看吧~臭老公,這樣叫做有嚴重的婆媳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