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北魚預計7/28.29到新竹縣橫山鄉露營,
心想,這麼近,又跟車隊,我應該可以自己帶兩個小朋友去露營,
就這樣報名了,並且,教大家要好好照顧我...


當天一到達,車友們已經煮好午餐了,
在車隊裡自稱為土匪的我,也就不客氣了,
因為我這次擺明了要搭伙(或是搶食?)
哼哼~誰叫你們明明都比我老,卻都要叫我喬姐..
喬姐喬姐,喬到最後都不只"喬ㄧㄟ"(台語)啦

中場下大雨,閃電打雷慶賀我自己獨立出門玩!

也是這樣,所以我也可以悠悠閒閒的帶小孩玩水去~營地下方就是油羅溪喔



這個小子跟我要了好久的水槍,這次趁機會買了把39元的解決掉,
我搬了椅子,帶本徐仁修的探險蠻荒,下水



旁邊的小妹妹雲仙,就是破洞家的,他阿公一直叫我們去提親,
阿公,拜託厚,我們還沒到就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們幾時到,
我家兒子又不是第一次拒絕別人求婚耶



這兩個拿個網子亂撈,不是撈水就是撈石頭,後來變成抓蝌蚪,
但這條油羅溪生態可豐富了,魚蝦成群,只是我刻意不帶他們去撈而已,
後來晚上跟車友帶著頭燈下去抓蝦,大概都有7.8公分,並且鉗子與觸鬚都很長的蝦子喔~



從4點玩到6點多,
中間念茲帶著新朋友林檢來臨檢,沒想到那麼大的人了,還玩的如此幼稚,跟我兒子比潑水...

太陽下山後帶著小孩去洗澡,晚餐依然是吃飛魚群的餐,
弟弟吃完飯,來不及喝湯,就睡著了,當時,是晚上7點半...
只好把他丟到帳篷內。

雅心帶著雲仙到處流浪,被我趕去看蚊子電影院-蠟筆小新,
他們兩個嫌無聊,繼續在營地內,拿著手電筒到處晃,
後來看到V4網魚飛狼他們要去抓蝦,我們便跟著去...
弟弟?
繼續睡呀~我只跟隔壁的車友提了一下說我兒子在帳棚內睡覺,便帶著兩個小朋友又下水去了

晚上抓蝦比較適合大人,於是網魚說他有帶WII,便跟著到他們的房間(住宿汽車旅館)玩,
我樂的輕鬆,躲去另一位車友破小洞家吃美食(本來他自稱PAUL,在聊天室不知怎麼的被改成破小洞)
他家人手藝真棒,我躲在桌腳,默默的吃著檸檬蝦、胡椒蝦..還大聲點菜"海瓜子來一盤"
沒想到,他家叔公說:沒海瓜子,有蛤仔,要不要?ORZ,你們是帶了多少東西呀~~.
後來他們家來了一堆親戚,看到我問,這是誰家的人,我只好大大聲的說
"我是隔壁的啦"...

弟弟7點半睡覺的結果,就是隔天5點多就起床,
害我跟雅心也一起起床,
跑到伙食區將昨晚剩下的東西弄熱當早餐,
兩個小孩吃飽後不知道跑到哪去(後來發現他們在路邊玩土),我又躲回帳棚睡覺,
8點再度起床,吃飛魚群弄好的正式早餐,好享受呀~


'裝睡的弟弟



明顯沒睡飽的雅心


溫馨農莊不但有露營區,還有汽車旅館、小木屋,還有小溪造景




木屋很適合一群好友或是家人一同前來

以及山泉泳池喔~
泳池,就是我們上午的目標





"姐姐說:你要帶泳圈啦,水到這邊耶"
這裡水非常的冷,我托了車友看小孩,自己回營地收拾東西,
其實,一個人慢慢收並不難,摺外帳時多虧小鯨魚幫忙,
大約一小時就將睡墊帳篷收好上車了,
我也熱的滿身汗,換上泳一下水去。
水真的很寒,我一下水腰就開始酸,寒氣太重,我泡不下去
當時氣溫約36度...
不管怎樣,大家都曬的黑漆漆的~
11點半,回營地吃飯,
我自己把午餐弄成特餐~好吃又好玩


總而言之,與車友出去露營,既能互相照顧,又有現成的好吃,
這兩天我的露營費用為,500元,謝謝大家照顧啦~
沒讓我的土匪稱號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