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到要寫我們這次的主題--迪士尼樂園啦~
從小,我就喜歡去遊樂園,
喜歡營造出來那種幻想、夢想的國度。
爬了很多文,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不好玩,
但我想,好不好玩在於妳是否有童心,以及,心情,
不管我的婚姻如何,我都保持著來了就放輕鬆的心情,陪著孩子玩樂!!



迪士尼列車,窗戶是大大的米奇頭,吊環也是喔~
車內都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佈置



我們到達了~
當然,先得到迪士尼好萊塢飯店~
所以先得搭飯店專車





耶~小朋友一陣歡呼,到處都是卡通造型呀~
另外還有樂園飯店,比較貴,比較好,但是這邊卻有另一家所有沒有的特殊物品喔~


大廳櫃檯CHECK IN
左邊是我預定的廣場好朋友早餐,有迪士尼好朋友一起吃早餐~
四張卡通人物的,當然就是門票啦!!而且現在入住,可以將升級為兩日票,玩兩天喔!!



玩個尋找米奇的遊戲吧,找找看,米奇在哪裡?
除了走道上的地毯,還有...床罩!!
還有...浴室


還有浴袍..拖鞋...到處都是,
拖鞋還可以帶回家喔~

好了好了~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放好行李進入樂園,剛好趕上3點半的大遊行







舞者一個比一個開心,我真喜歡這種大遊行
因為編的舞都很好看!!


小朋友迫不及待的要進入遊戲
於是,就開始排隊之旅.....
沒有啦~當然是先去抽取快速通關預約,然後挑少人的玩~








他們最愛玩的巴斯光年射擊遊戲,兩天內玩了三次
而且這個是有快速通關服務的
也就是說...是很熱門的



4D幻想劇,看了兩片,很好看,有食物香味,有天氣現象,劇情精彩

還有個金獎劇場,是真人好萊塢式音樂劇,必看!!
超級好看!!難怪可以來台公演,基本票價800起跳呢!!



當然少不了煙火秀,是不錯啦~
但是,
煙霧好嗆@@





紀念品都沒有買,拍張照過癮

很多照片我都沒有上傳到~但我也傳了不少照片,有興趣的請到我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思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